培育未來優質男人:每個母親都該知道的10個少男教養祕訣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

學校老師沒有教清楚的→青春期男孩身體轉變+性衝動

家裡爸媽沒有看明白的→少男愛冒險+搞叛逆的心理變化


這是一本為專為全天下母親所寫的「青少年教養聖經」,集結了男孩、母親、和專家的說法,能夠幫助母親瞭解她青少年時期的兒子,並讓母親在處理事情時更有自信。

你不必是一位心理學家,也不必是一位老師,只要用對方法,你可以成為一位更厲害的青少年專家!並且培育出一個未來的優質男人!

兒子變了!他在想什麼?

母親感嘆道:「才上個學期而已,他在校門口一看到我,便迫不及待的飛奔投入我的懷裡。但現在都變得不一樣了。我並不為這樣的改變感到懊惱,只是想不懂為什麼一切不能像以往那般自然。現在若想要和兒子有個眼神的互動或什麼的,似乎都得等到他的荷爾蒙平穩下來才行。」

兒子抱怨說:「每次我媽反覆追問我事情時,就會把我弄得緊張兮兮的。她是那種問不到滿意的?案絕不罷休的人,會死纏爛打的繼續問下去,真得好煩人。母親該做的是,停止一味地質問、開始學會聆聽,並在一旁等待,這就是尊重兒子所設的範疇了。」

荷爾蒙引發青春期少男內心紛亂,使他們感到害怕、苦悶、和永不止息的不確定感。很多母親對少男兒子的說法會照單全收,或故意忽視他的不安情緒;而有些母親會接受此種挑戰。

愛唱反調,老媽怎麼辦?

?你說往東,他偏往西;你說NO,他說YES;你說:「危險!不准去!」他說:「不敢冒險,不像男子漢!」

?眼前這個不知天高地厚,有如脫?野馬的青春期少男,你有信心能夠不抓狂的與他平和相處,冷靜理性陪他走過荷爾蒙分泌旺盛的混亂階段嗎?

?你有看出來嗎?他對抗、叛逆、大膽冒險的行為,其實是急著要向你宣告:「我已經長大了!」

?你是該把他當成男孩或男人對待?

兒子有性活動,媽媽別慌張!

兒子的性器官起變化了:開始長鬍子,開始出現射精、勃起的行為。你有什麼方法可以順利引導他而不尷尬?

?兒子射精初體驗。手淫是探索逐漸成熟的身體的一個自然方式,也是很正常的行為,並不會造成負面影響。母親過度反應,反而會讓兒子覺得它是一種羞恥。

?令兒子發窘的勃起。男孩的陰莖會在意識的情況下勃起,它是少男生活的一部分,即使他們沒有想任何事或做任何事,也可能會勃起,但並不表示他們滿腦子都只有「性」。

?強烈性衝動。強烈性衝動令少男開始對「愛情」始有了期待。他們可能今天有戀愛的感覺,但隔天卻什麼都感覺不到。不過,這種「感覺變得很快」的現象,是少男們的正常反應,勿須過度緊張。



  • 出版社:風向球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09/19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書籍推薦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魏胜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