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別急著吃三餐──真人實證!石原式少食健康法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◎醫學實驗證明,上萬病患見証分享,這樣吃,就不用打針吃藥!

◎長壽研究專家、著作等身的自然醫學博士教你的驚奇健康革命!

◎長踞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暢銷榜健康書!

◎功效神奇:延長壽命、預防老化、降低罹癌風險、提高免疫力、頭腦清晰、排泄正常、減輕疲勞、增強性能力、增加抗壓性等

◎回歸健康:高血壓、糖尿病、心臟病、腎臟病、新陳代謝症、過敏、癌症、心理疾病、肥胖、體重過輕、出血、結石等,皆可預防及改善,讓你身心健康,體檢不正常數值,皆可回到標準值!

日本公認No.1的自然醫學養生博士--石原結實醫師的這套健康法,已經獲得無數受益者的真人實証!

他從歷史、人類生理構造、醫學理論、長期的實驗成果及上萬病患的見證分享中,證明了少吃、每天斷食一到兩餐,確實比較合乎自然,對於身體健康有極大的幫助,對於疾病也有預防和治療的效果,可說是最簡單、最經濟、不花時間、最有效的養生法!

【見證】

◎我得過乳癌並曾復發,靠著石原醫師的方法,再也沒去過醫院,16年來非常的健康。─H.U主婦

◎曾經得過子宮頸癌、腎盂炎、腹膜炎、肝功能障礙……可說是疾病活教材的我,因為遵行這套少食法,在沒服用任何藥物的狀況下,神奇的恢復了健康,現在全身充滿活力。─N.I小姐

◎陪伴我40幾年的憂鬱症和肥胖問題,在石原醫師的幫助下,現在全部都消失了。─N?K先生

◎我得了醫生告訴我以後不可能完全痊癒的潰瘍性大腸炎。但是石原少食法治好了它。─N.H小姐

◎石原醫師除了治好我的糖尿病,讓困擾我多年來的花粉症也不藥而癒。─M.W先生。

◎實行少食法的結果,讓我膽固醇、血糖、中性脂肪的數據,在短時間恢復到正常值─Y.K先生

◎45歲之後沒得過大病,現在59歲的我還可以舉重150公斤。─石原醫師

作者簡介

石原結實

1948年出生於長崎縣,其歷代祖先皆為日本古代種子島國藩主的御醫,現為日本No.1的自然醫學養生博士。

畢業於長崎大學醫學部,專攻血液內科,並取得同所大學醫學博士資格。之後前往以難治疾症的飲食療法而聞名世界的瑞士貝納醫院研習,且多次親赴喬治亞共和國的高加索長壽村探查,榮獲喬治亞共和國科學協會長壽醫學會榮譽會員。

石原博士曾在長崎原爆醫院服務,接觸過許多現代醫學無法治癒的病患。1985在伊豆、伊東地區開設斷食療養所,施行以「紅蘿蔔?蘋果汁」「運動」「溫泉療養」為主的斷食指導。獨創引入中醫的食療法極受日本各界名人信賴。目前為石原診所院長,也參與廣播、電視有關健康議題的節目,每年巡迴日本全國演講50~60場,著有《日本No.1自然醫學家的「健康保證班」》《好食物事典》等書。

譯者簡介

歐凱寧

曾任職日文專利事務所。喜愛影片創作、翻譯工作和生活中的一切創意新鮮事物,專研中世紀武器,現為專職譯者。翻譯作品有《好食物事典》《小店錢滾滾──老闆和店長必須知道的賺錢祕訣100》《A4一枚工作術──有效掌握精采人生》《思考力革命》《最強整理術》《業務員要像算命師》等書。



  • 譯者:歐凱寧
  • 出版社:如何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9/02/24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好書分享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arrow
arrow

    魏胜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