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得還不錯的一輩子:打造貓奴的幸福生活手冊(家貓成功上位指南+圖文並茂版)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

吃肥肥、睡飽飽,邁向完美家貓生活的十八堂課

土生土長法國血統米克斯貓米蝦獨家傳授,

如何追求不優雅的老後、如何讓貓奴痛並快樂著,

成功走向貓生巔峰!


?




亞喵遜、博貓來、誠喵、金貓堂各大喵書店搶售一空


跟主人鬥智鬥勇(咦?需要鬥嗎?)

掉在地上的、爬在牆上的,能到手決不鬆口

能躺著坐著絕不站著

搗蛋耍賴是給主人找點事做,調劑生活情趣

拋棄尊嚴、楚楚可憐、一聲聲喵喵呼喚

這是我米蝦寫給所有家貓邁向快樂生活的成功指南


(以下摘錄自TED-M演講內容)

各位阿喵阿咪大家好:

我是法國來的家貓米蝦(手扶黑框眼鏡),今年五歲,體重六公斤,曾擔任一家巴黎貓咪遊樂園2014年開幕式的顧問。這次來是要特別跟大家分享家貓成功的祕訣。

我想大家都曾聽過,身旁的家貓朋友脫離野外生活之後鬱悶難解,甚至得去看心理醫生,要不就是時間到了找不到另一半,憤而把整個家裡尿了一圈。或是從小跟人類一起長大,智商急速下降,只會傻呆萌。我的家貓朋友們,這都是因為他們失去貓生目標才會如此啊!一隻家貓要能夠快樂與幸福,基本中的基本是要吃得飽飽。尊嚴能值幾斤貓食啊?自傲又能換幾條魚啊?一吃解千愁啊我的朋友們!我妹妹小時候得了社交恐懼症,在我的悉心指導下,最後終於還是吃好了!千萬別小看吃的力量。

大家都以為身為家貓,日子肯定比流浪貓好過多了,養父母提供飼料貓砂玩具,還有什麼不知足的呢?但是他們不知道做隻成功的家貓可是個技術活,要如何在傲嬌與呆萌中取得平衡,如何讓養父母(他們總是喜歡稱自己叫貓奴)瀕臨崩潰邊緣卻不生氣反而哈哈一笑,如何在冬天鑽進人類的被窩裡(喀吱窩也不錯!),或是在夏天計算冷氣/電風扇出風的最佳角度。表現不好,誰知道哪天就被丟到街上,自動成為流浪貓的一員。表現得太乖巧,那根本就是跟狗搶飯碗!太沒有自我了。

不必懊惱,我參考許多哲學典籍,加上自身的經驗,為各位整理出成功貓生的訣竅:《過得還不錯的一輩子:打造貓奴的幸福生活手冊》。許多朋友照著做之後也已經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,大家絕對不能放過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!只有一點請務必注意,千萬別被人類發現這本書,否則立刻會被看破手腳,米蝦我概不負責!



  • 原文作者:Leslie Plee,Michel Plee
  • 譯者:陳蓁美
  • 出版社:漫遊者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5/04/08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好書分享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arrow
arrow

    魏胜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